海南露营之家会展公司董事长:欲将露营产业示范园落地海南

2016-11-09 16:26 南海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13日消息(南海网 记者陈丽娜)10月13日下午,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露博会”)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南露营之家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宗燕就2016海南露博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宗燕说,海南露博会是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的延展项目,是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继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万宁站)后,每年11月份在海南省海口市定期定址举办的专业展会。2016年露博会划分为展览购销部分、会议理论交流部分、赛会带动促进部分三大板块。展会全新升级,从规模、体量、质量上均超越去年。

未来,露博会将在三至五年内逐步从一个展会发展成为旅游商品展、房车露营展、露营装备配套展等多个专业展会项目。组委会充分发挥会展业的带动作用,以海南为中心,面向全国,规划、建立、建设露营产业孵化园。孵化园既是露营之家管理运行的示范基地,又是露营行业的投资建设采购服务平台。伴随着展会后期影响,在海南落地全岛的露营产业示范园——露博园,将打造成为海南露博会的永久驻址,将展会办成永不落幕的露营行业盛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