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20+纪录终结 上次也是11.11也是同比分

2016-11-11 15: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20+纪录终结 巧合!上次也是11.11也是同比分

勇士今天客场对阵掘金,比赛打得比较轻松,杜兰特仍保持自己的高效率,送出18分、9篮板、5助攻、2盖帽,不过连续72场比赛得分上20分的纪录就此终结。勇士125-101大胜。

开场片刻,勇士就打出精彩的配合球,格林左侧持球,杜兰特从右侧无球绕了一圈杀到篮下,没有一个防守人跟随他,格林漂亮的击地妙传,杜兰特直接篮下就是一扣!

首节杜兰特出手不多,仅4次,但命中率也保持了5成。次节,库里在场下休息较长时间,杜兰特成为场上主角,他连续中距离出手,球都命中。

上半场最后2分31秒,勇士打出快攻反击,杜兰特持球奔跑,身后法瑞德紧紧追赶,杜兰特自己跑着跑着就腿软了,突然慢了下来,场面相当喜感。

在防守端,杜兰特今天也有一些贡献,比如盖帽法瑞德,要知道,对方可是“半兽人”,运动能力自然爆棚,然而杜兰特臂展惊人,还是轻松盖到。

下半场,杜兰特仍有盖帽送上,这一次他盖的是穆迪埃。随后进攻端,他持球中路突破,法瑞德防他,有意思的是,杜兰特突着突着球鞋就掉了,昨日的比赛他也有掉球鞋镜头,这已经成为杜兰特的一种习惯性问题。

不过,前3节结束,杜兰特才得到14分,而场上分差很大,如果末节不怎么再打的话,杜兰特连续72场常规赛得分上20分的纪录就要终结了。

不管怎么样,杜兰特在场上还是很投入的,防守端,他对掘金小将赫南戈麦斯凶狠犯规,将他重重拉倒在地,随后二人还起了口角。

末节又打了一阵,勇士还是提前把主力都换下,毕竟胜利已经到手,杜兰特没必要为了纪录而继续在场上消耗体力。

巧合的是,杜兰特上一次在常规赛中单场得分不足20分正好是一年前的今天。去年11月11日(北京时间)光棍节,雷霆客场对阵奇才,杜兰特出场17分钟8投4中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更巧合的是,那场比赛的比分也是125-101,杜兰特所在的雷霆获胜。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