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将可在雪场免费体验冰雪娱乐

2016-11-29 10: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AT1A2179

11月28日,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情系冰雪 爱暖寒冬”2016年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怀北国际滑雪场举行。图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教授残疾人滑雪技巧(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于颖摄

千龙网北京怀柔11月29日讯(记者 于颖)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情系冰雪 爱暖寒冬”2016年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28日在怀柔区怀北国际滑雪场举行。50位残疾人代表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场地提供方怀北国际滑雪场董事长陈焕章在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时说道:“ 扶残、助残是大家都要做得事情,但对雪场来说接待残疾人游客,这是一个新的项目。我们首先关注的就是残疾人的安全,为此我们滑雪场将在人员配备、设施改造等相关方便面做一个具体的安排,来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体验滑雪的乐趣。”

2016年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活动将为首都的残疾人免费提供体验冰雪娱乐的活动。残疾人朋友可通过拨打63585163电话进行咨询报名,每周三雪场会单独安排区域供残疾人游玩。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借助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残奥会这一契机,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冬季体育项目,丰富残疾人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普及和发展,引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残疾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于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