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携手张家口市组织媒体冬奥采风活动

2016-12-11 2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0日,北京市体育局与张家口市体育局共同组织的中央及市属媒体冬奥采风活动在张家口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张家口12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体育局与张家口市体育局共同组织“中央及市属媒体冬奥采风活动”12月10日在张家口启动。中央及北京市、张家口市共十余家媒体在两天内对太舞滑雪场和万龙滑雪场进行实地考察,此期间采访了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承办的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

本次“中央及市属媒体冬奥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黄玉龙根据2016-2017年冰雪季的活动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2016-2017冰雪季将举办11项国内外专业冰雪体育赛事,47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17项深入引导青少年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体育运动,5项残疾人共享冰雪运动以及2项冬奥志愿者队伍培养活动。

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卢宏泽也表示,希望未来北京和张家口可以充分利用两地资源发挥各方优势,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主动把冰雪运动融入京张协调发展的大格局中,借势冬奥,助力冬奥。在筹办冬奥会的过程中掀起群众参与冰雪运动高潮的同时,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与协同联动,互助互促,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