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险胜对勇士有好处 全力出击依然能大胜

2016-12-15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休斯敦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被球队解雇之后转行成为了一名篮球评论员。日前,麦克海尔对于本赛季的金州勇士队进行了一番点评。麦克海尔表示,本赛季的勇士队和上个赛季的并不在同一水平上,他们不可能再做到73胜。同时,麦克海尔也认为,本赛季的一些比分非常接近的比赛,对于勇士的成长来说极具好处。

勇士队此前一些比赛都是以大比分轻松击败对手的。但在最近三场赢球的比赛之中,他们赢得并不是那么轻松,都是以个位数分差击败对手的(106-99击败犹他爵士,116-10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113-10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

但在麦克海尔看来,这对于勇士队来说反而是好事:“他们不再像去年那样轻松打爆你们了。今天,他们只是击败你们就可以了。这样比分接近的比赛很多。我认为,这对于他们来说有好处。上个赛季,勇士队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场比赛是30分以上大胜对手了。库里经常三节打完就下场休息了。我只是认为,对于他们来说,比分接近的险胜是有好处的。”

麦克海尔还谈到了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话题:“我非常喜欢这一笔交易。毕竟他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无论你是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当你的球队得到了一个像杜兰特这种水平的家伙,你的实力都将得到提升。”

麦克海尔也将本赛季的勇士队和上个赛季的勇士队进行了对比:“他们并不在同一水平上。没有人可以达到去年勇士队的水平。我愿意以一切为筹码,来打赌勇士今年不会拿到73胜。他们去年的竞技水平令人难以置信。而今年他们更多一些比分接近的比赛。当然,只要他们全力出击依然可以取得大胜。比如他们以115-98战胜快船这场球,感觉都不像是同级别的比赛,就像是大学校队在打二队的比赛一样。”

麦克海尔继续表示:“勇士并非没有缺点,我不知道他们的防守能否像去年一样好。但是他们有最后时刻能投进高难度投篮的库里,有29分钟60分的汤普森。他们还有杜兰特,一个可以命中关键球的伟大终结者。他们还有格林,正如他对戴维斯的抢断那样,用防守来终结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