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0万人参与徒步迎新

2017-01-03 16: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10万人参与徒步迎新

本报讯(记者 王洋)由人民网发起并主办的“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全民健身徒步迎新活动日前在全国25个省(区、市)的45座城市陆续举行,约10万名群众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鼓励群众以徒步的方式践行“绿色中国”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自2016年12月30日在广西宜州迈出第一步,此后徒步爱好者的足迹遍及湖北汉阳、江西共青城、海南儋州、广西南宁、广东东莞、贵州桐梓、浙江仙居、黑龙江抚远、安徽合肥、内蒙古呼和浩特、山西太原、河南漯河、辽宁抚顺等全国40余座城市,将这份运动和健康的热情从2016年岁末传递到2017年年初。

活动的最后一站设在青海湖,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在全程13公里的徒步线路中,一边走路一边捡拾垃圾。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当地群众和游客宣传“绿色中国”的环保理念,并邀请游客们加入到徒步、环保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