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锋不会被交易!5年2.19亿合同等着他

2017-02-07 15:55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一中锋不会被交易!5年2.19亿合同等着他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是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 日,任何球员只能在这一天结束前完成。赛季至今,交易流言很多,真正达成的却很少。而且就在今天,又一种可能涉及明星球员的交易终结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当家中锋考辛斯不会被交易。

在最近的报道中,考辛斯的名字已经和菲尼克斯太阳联系在了一起,而且还有不少球队对得到考辛斯感兴趣。在电话采访中,迪瓦茨坚称,媒体所有的猜测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们不会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迪瓦茨说,“我们希望他长久地留在国王。”

消息源透露,迪瓦茨近日已经和考辛斯以及他的经济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明确告诉了考辛斯,在交易这件事上,他并不是一个可以选择的选项,他目前仍旧是国王队的非卖品。迪瓦茨还鼓励考辛斯屏蔽一切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和媒体的推测,专心打球。

不仅如此,国王队其实早在一月份就已经开始准备给考辛 斯提供一份顶薪的新合同。借着新劳资协议达成的东风,考辛斯将可以利用“指定球员”的签约特例去得到一份5年总价值2.19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而且在年限 和薪水上,国王相比其他球队都有一定的优势,现在就等新劳资协议在今年7月正式生效。

对于球队的这个想法,迪瓦茨解释说:“我们希望让考辛斯继续带领我们前进。”

在续约这件事情上,考辛斯和国王其实是你情我愿。考辛 斯在各种不同的场合中都提到过自己希望长期留在萨克拉门托的愿望。然而现实却是考辛斯在国王的六个赛季里从未带领球队闯进过季后赛,本赛季至今取得20胜 31负战绩的国王也只排在西部的第十一位,虽然在西部两极分化严重的这个赛季国王依旧有闯进季后赛的希望,但考辛斯在球场上表现出的领导才能相比前几个赛 季并没有显著的提高。

在上周菲尼克斯媒体的报道中,太阳给出的交换考辛斯的筹码是小前锋T.J。沃伦、潜力中锋阿莱克斯·莱恩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如果国王想要重建,这样的筹码并非不能接受。迪瓦茨的话可信吗?交易截止日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龚正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