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火箭球迷傲娇吐槽:我竟忘记了连长的模样

2017-02-24 16: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笑喷!火箭球迷傲娇吐槽:我竟忘记了连长的模样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在今天迎来全明星之后的首秀,更重要的是,今天还是他们刚刚交易得到的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的首秀。结果全场,路威出战25分钟,16中9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引发了火箭球迷的一番神吐槽。

路威是火箭用科里-布鲁尔加选秀权跟湖人交易得到的,虽然布鲁尔本赛季在火箭队内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他在火箭球迷当中却有着很高的人气。

因为长相酷似某抗战神剧当中的骑兵连连长,他也被火箭球迷戏称为连长。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连长上场时候防守端批命的表现以及偶尔的爆炸扣篮,还是让火箭球迷们流连忘返表示会想念他的。

但是今天,替换连长的新援路威首秀,就射落了7记三分,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帮助火箭取得了一场狂胜,他的神奇表现,也让火箭球迷忘记了连长出走的阴霾,他们甚至在微博上调侃起来,认为路威真的是更适合火箭的那个人。

“连长走的第一天,一点也不想他,我甚至突然忘了连长的模样……”有火箭球迷这样写道。

虽然是一句调侃,但是也不难看出,路威首秀在火箭球迷心目当中的地位,也许这次莫雷又赚到了。

连长,我们还是会想念你的,尽量。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