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

2017-02-28 07:16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记者 王皓 武红利

昨天,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会见了来访的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一行。

郭金龙对老朋友、北京市“荣誉市民”克雷文主席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国际残奥委会和您本人致力于发展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为促进人类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对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及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郭金龙向客人介绍北京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时说,我们确立了冬奥会、冬残奥会“同步筹办、一岗双责”的基本原则,积极做好场馆建设、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诚挚希望与国际残奥委会进一步加深合作,把办赛与发展残疾人体育运动结合起来,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残奥会,努力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克雷文对同步规划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理念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很高兴看到残奥精神2008年残奥会后在北京不断发扬光大。国际残奥委会将支持残奥精神在北京冬残奥会筹办中继续发挥更大作用。

北京市和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张工、张建东、鲁勇,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