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妖!盐湖城老大爷们暴走 助力稳主场优势

2017-03-31 09:12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越老越妖!盐湖城老大爷们暴走 助力稳主场优势

尽管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乔治·希尔、费沃斯),但犹他爵士还是在萨克拉门托轻松拿下了一场大胜。戈登·海沃德拿到20分,罗德尼·胡德也贡献18分,再加上拿到16+15一如既往稳定的戈贝尔,爵士赢下了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为什么说这场比赛犹他人必须赢呢?因为他们身后有两个虎视眈眈的追赶者,正试图取代爵士爬到西部第四的位置上。

这场胜利让爵士的战绩来到46胜29负,暂时稳住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身后的快艇和雷霆今天也都赢了球,但他们依然分别落后爵士1.5和2.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7、8场比赛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能保住第四的位置那自然是最好的,但我们能做的就是一场一场来,争取实现目标,”戈贝尔在拿下胜利之后说,“如果我们最终跌出前四,对于大家而言想要进入下一轮还是要赢4场比赛,这是一样的,不过能多有一个主场当然更好。”

季后赛主场优势的重要性无需争论,不管是爵士、快艇还是雷霆,最后的几场常规赛比赛他们一定会全力冲刺。从赛程上来看,爵士的前景并不算好。他们最后7场比赛有3客4主,包括一次背靠背(森林狼、开拓者),而且这次背靠背打完之后一天,他们还要飞往奥克兰面对全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而那个时候杜兰特很可能已经复出了。除了赛程不宽松外,对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除了森林狼较弱之外,其余的对手分别是东西部排名前三的奇才(2次)、勇士和马刺(2次)以及竞争西部季后赛资格的开拓者(2次)。因此今天和国王的比赛是他们必须拿下的。

赢球的盐湖城人还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队内的几位老将越来越进入状态了。缺阵的希尔不用说,乔·约翰逊差一点就连续4场得分上双,而另一位“老大爷”迪奥则打出了全明星赛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别看爵士今天赢了30分,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的时候,他们的领先优势只有3分而已,在之后的14分钟比赛里,球队打了对手一波44比17。无论你相信与否,这次进攻高潮有很大功劳要归在迪奥身上,法国人今天9投5中拿到11分3篮板3助攻,失误数是“0”。

迪奥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都不怎么理想,但是过去四场比赛,当这位老将在场的61分钟里,爵士总共赢了对手60分。

常规赛排位争夺正式展开,季后赛的战火也已经越来越近,此时找到最佳状态的爵士将会开足马力,为西部的战局多增添一丝火药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孔德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