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北京国安迎赛季首主场 对阵申花盼取3分

2017-04-02 08: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国家德比 今天工体见

北京中赫国安队今晚(4月2日)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面对老对手上海申花的挑战,国安队主帅何塞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拿下赛季首胜。

主帅 渴望拿下首胜

联赛两轮过后,国安一平一负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何塞表示,非常期待主场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对这场比赛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希望在球迷面前打好比赛,拿下联赛首胜,相信明天我们能够跟我们的老对手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取得最终的胜利。”国安已连续七年没有让申花队在工体拿过分,对此何塞表示:“对手想在这里拿分也是正常的,我们明天的任务就是延续之前的历史。”

国安的外援选择和排兵布阵也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何塞表示,“奥古斯托昨天才回到北京。在今天的训练中,我会看一下每一名从国家队返回的球员的状态,至于索里亚诺能否出场,我只能说每一名外援都有出场比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卡努特昨天也出现在工体观看球队踩场,为“老东家”助威。

后防大将于洋在发布会上表示,“三周的间歇期时,我们总结了前两场比赛中的问题。对申花,我们很想证明自己,这也是很多球迷期待的比赛。通过三周高质量的训练,队员和教练都很有信心,希望明天可以拿下3分献给球迷。”

队员 不惧大战压力

对于国安赛季主场比赛,何塞说,“足球永远和压力并存,我们其实每个周末都想赢球,有这种野心肯定有压力。这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所有人来讲都是一场盛宴。”

对于本场京沪大战,申花队主教练波耶特赛前表示,球队没有在准备方面做太大变化:“对于球迷和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同,大家也都知道这是国家德比,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表示,“我们客场基本上没有赢过国安,这已是历史,我能做的是改变将来,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了,希望明天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不要在场上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有取胜的欲望,所以比赛会很精彩,希望我们明天可以改写历史。”

对于京沪大战的巨大压力,于洋说,“比赛都会有压力,这是作为运动员应该承受的压力。有这种压力才能赢得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压力会让我们更加认真应对比赛,思想也会更加统一。”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