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索里亚诺有望迎来首秀

2017-04-02 08: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京沪大战 两边都没底

今天(4月2日)晚上,新赛季的京沪大战将在工体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也将迎来自己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巧合的是,不管是国安还是申花,两队目前都有自己实际的难题,而这两支球队对于本场比赛,其实心里都没有太大的底气,这也为本场比赛埋下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波耶特希望“正常”比赛

对于申花来说,工体历来不是一个好打的客场,事实上,在过去7个赛季,申花都没能从工体带走胜利,对此申花主帅波耶特也是心知肚明:“我们客场基本上没怎么赢过国安,这已是历史,我能做的是改变现在,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了,希望明天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不要在场上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有取胜的欲望,所以比赛会很精彩,希望我们可以改写历史。”

波耶特的表态没有点明“正常”的含义是什么,想必他指代的是自己队员比赛的心理。上轮对阵华夏幸福的时候秦升和孙世林的闹剧,波耶特是不希望再次出现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是马宁,而他当年“沪上德比”时接连罚下申花球员的历史,也是让申花上下有所忌惮。

申花后防成问题

不过比起主裁判和客场这些客观因素,申花或许更头疼的还是自身的问题:秦升和孙世林停赛,申花的中场可用人员进一步减少,而昨天的赛前踩场,中后卫李建滨并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今天的比赛能不能上场也存在疑问。“秦升和孙世林的缺席让大家感到意外,我们没有时间回顾他们所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面对下场比赛,已经想到了解决方案,但赛前不会透露给大家,需要做的还是做好自己。”波耶特的话里透出无奈。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来看,瓜林、莫雷诺和特维斯的进攻组合还是完整的,申花现在或许也只能以攻代守了。

国安压力也不小

和申花不同,现在的国安人员上很完整,但是之前两轮比赛都没有取胜,尤其是上轮客场面对弱旅贵州没有拿下比赛,让国安上下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成绩不好,全队上下的确是有不小的压力,但是作为职业球员必须承受这些,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对我们也是好事,压力会让我们更加认真应对比赛,思想也会更加统一。”国安球员于洋这样说。

而对于不胜带来的成绩压力,主帅何塞也有自己的看法:“要有赢球的野心和想法就肯定有压力,我们第一个主场就是跟老对手展开厮杀,希望球迷到现场能感受到这种气氛,相信球队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希望球队取胜。”虽然嘴上在不断减压,但是何塞当然明白,缓解压力的最好办法只有赢球。

索里亚诺机会来了

对于现在的国安来说,最大的看点显然就是索里亚诺今晚会不会在工体迎来自己的首秀。“所有外援都可以上场,我对明天谁上场现在心里有了答案,但是还想看看今天训练大家的状态,所以这是个秘密。”何塞在努力保持外援前锋的神秘感,而昨天伊尔马兹是穿着足球鞋和全队一起参加训练,医疗团队也证实“伊尔马兹可以上场”,但是本场比赛更有可能上场的是索里亚诺。毕竟伊尔马兹之前因为手术有一周左右没有高强度系统训练,而索里亚诺不但完整参加了球队间歇期在武汉的封训,更是在热身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不管是身体情况还是竞技状态,索里亚诺都是更好的那一个,因此他首发的几率显然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踩场训练,把索里亚诺推荐给国安的卡努特也出现在场边。他的出现,显然也会为索里亚诺上场额外增加砝码。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