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豪华对决 恒大胜在土将优势

2017-04-02 08: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豪华对决 恒大胜在土将优势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4月1日),广州恒大队与上海上港队相会于广州天河体育场,两队巴西外援均发挥超高水准,但卫冕冠军恒大队还是凭借本土球员能力优势以3比2险胜对手。

在引进胡尔克、奥斯卡等重磅外援后,上港队今年的综合实力上了一个层次。两队的比赛也被誉为全联盟最强对手间的对话,而比赛过程也印证了这一论调。于汉超接到高拉特传中后为恒大破门,接着他又助攻阿兰破门。上港队前场巴西外援三叉戟发挥了较高水平,胡尔克先助攻埃尔克森攻破老东家大门,接着自己又接到奥斯卡传中球后,头球扳平比分。上港队张一第77分钟禁区内放倒于汉超,高拉特利用这个机会打进点球,帮助恒大队锁定胜局。

恒大队于汉超一传一射并创造一粒点球,而上港队丢掉首球是因U23球员张华晨的失误所致,后者第14分钟便被换下场,由此不难看出,左右比赛胜负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本土球员能力的比拼。经验与板凳实力雄厚的恒大队笑到最后。在昨天另外三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以1比0战胜延边富德;华夏幸福以1比0取胜贵州智诚;天津权健以1比0战胜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