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楼梯攀登大师创纪录 下一目标瞄准广州塔

2017-04-13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楼梯攀登大师创纪录 下一目标瞄准广州塔

北京时间4月12日,来自于加拿大罗伯茨溪的楼梯攀登大师肖恩-斯蒂芬斯-威尔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再度创造了历史,他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创造了新的纪录。

这项赛事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加拿大国家航空和自然科学图书馆联合举行,共有9000人前来参加比赛,这本身就创造了新的历史。肖恩-斯蒂芬斯-威尔在不到十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对1776级台阶的攀登。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前大学毕业生是爬楼梯的常客,在2017年到目前为止,他还在艾菲尔铁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提哈德塔和帝国大厦等地进行了挑战,他还在1月份在西雅图的雷尼尔塔举行了纪念日的活动,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比赛当中,他以9分54秒9的成绩完成了挑战。

根据组委会的说法,以前的世界自然基金会加拿大的攀登纪录“大约是十分钟”,而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的历史记录被认为是从1989年的7分52秒(CN塔楼梯直到1996年才有1700步)。这一次挑战是27岁的肖恩-斯蒂芬斯-威尔第一次挑战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此外,前多伦多市长戴维-米勒,现在是加拿大世界自然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24分48秒完成了攀登。

“塔是很吓人的,我保守地开始进入该区域,之前我知道我在六十楼。”肖恩-斯蒂芬斯-威尔表示,“打破10分钟是我的目标,所以我很高兴实现了这一点,并获得了纪录,我必须回头看看我能走多快。”

攀升144层,从地面层到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的观景台,这是该市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安大略省首府的标志性建筑。接下来,肖恩-斯蒂芬斯-威尔计划挑战中国广州的广州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