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穿越徒步大会将举行 青纱帐里找青春

2017-04-19 09: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清穿越徒步大会将举行 青纱帐里找青春

体坛体验  

从4月下旬开始,第3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将迎来备受欢迎的徒步活动,既有本月23日举行的2017“绿动先锋”海珠湿地健行赛,还有5月6日举行的2017广清穿越(从化—佛冈站)徒步大会。

昨天,记者随组委会成员一行,提前体验了一把广清穿越徒步新线路。据介绍,这是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和清远市体育局、从化区文广新局、佛冈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今年通过多次实地勘察最终选定的路线。

记者在实地体验中看到,广清穿越徒步活动线路,沿途风景优美、环境宜人。起点从化鳌头镇,周围有天适樱花游乐园、宝趣玫瑰大世界、大丘园农庄和西塘童话小镇等著名景点,漫山鲜花、清凉湖水。沿途翻过多个山岭,终点洛洞村位于佛冈县汤塘镇的东南面,气候宜人,山清水秀。(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钟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