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沙滩跆拳道锦标赛 中国队获4金1银4铜

2017-05-09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世界沙滩跆拳道锦标赛 中国队获4金1银4铜

首届世界沙滩跆拳道锦标赛于2017年5月5日在希腊罗德岛开赛,此次赛事是世跆联为推动跆拳道项目进入沙滩运动会而做出的积极响应。比赛采用全新赛制,为参赛选手带来诸多不定因素。中国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国的跆拳道队冷静面对、大胆决择、勇敢拼搏,适时调整战术!迅速适应新规程、新环境。首天斩获两枚金牌。之后又陆续斩获2金1银4铜!最终以4金1银4铜完美收关!

本次领队中国跆拳道协会曹涛副秘书长表示,首届世界沙滩跆拳道锦标赛的举行为全世界的跆拳道运动者提供了新的展示、竞技平台!也让中国的跆拳道运动员感受和学习不一样的比赛经验!为我国的跆拳道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跆拳道品势队主教练张银余表示,我国的跆拳道发展迅速,在各大专业赛、国际赛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就本次比赛而言,我国几位运动员无论是专业技术的准确度,还是对于新赛制的适应能力都表现的十分优秀!也希望我们的运动员继续努力,争取为祖国取得更多的荣誉。

2017年5月8日,我国跆拳道运动员从希腊荣耀而归!获奖成绩:

女子腾空高踢,伍丽媚,冠军

女子青年个人传统品势,刘雨青,冠军

女子青年团体传统品势,刘雨青,魏梦月,伍丽媚,冠军

混双青年传统品势,朱宇祥,魏梦月,冠军

男子青年团体传统品势,朱宇祥,袁星,张恒,第二名

男子14-17岁组个人传统品势,文志,第三名

14-17岁组混双传统品势,文志,张慧越,第三名

17岁以上团体自创品势,朱宇祥,袁星,张恒,魏梦月,刘雨青,第三名

30岁以上成人传统男子品势吴国盛第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