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路街道体育文化节举行趣味接力环湖赛

2017-05-19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8日,体育馆街道第八届社区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届趣味接力环湖赛5月18日在龙潭西湖公园举办。图为选手跑过终点。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东城5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体育馆街道第八届社区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届趣味接力环湖赛5月18日在龙潭西湖公园举办。此次趣味接力环湖赛由体育馆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为让残疾人运动员深刻体会到合作互信达成共赢的主题思想,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自我并且提高团队合作的精神,共设立:定向障碍走、顶包投掷、同心同德、双人夹球走、你比我猜、托球接力走、轮椅接力走八个比赛项目。辖区十个社区每社区5人,每小组由两个社区组成一队,每小队10人,比赛出场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本队运动员将与本队全体队员一起环湖一周,参加各项比赛项目,根据比赛用时判定冠亚季军。

在趣味接力环湖赛宣布开始后,随着一声声清脆的枪声响起,6个队的运动员陆续走上起跑线,每个队的运动员结伴前行相互交流,彼此探讨着自己最擅长的比赛项目。与此同时在本次趣味接力环湖中同样照顾到职康站的全体学员,比赛中全程由职康老师陪同完成,希望通过此次趣味接力环湖赛让他们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环境,更好的培养自理能力。

此次环湖赛于下午16点结束全部比赛项目,根据用时排名为冠亚季军颁发奖品。通过此次趣味接力环湖赛看到了残疾人认真、努力、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同样看到了为了赢取胜利团队中拧成一股绳的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