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冲浪联盟正式进军中国 10月开启联赛模式

2017-06-09 11: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MG_1075_副本

6月8日,世界冲浪联盟将正式进军中国,设立大中华区。图为世界冲浪联盟总裁Graham致辞。千龙网记者(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6月8日讯(记者 袁帅)世界冲浪联盟6月8日在京宣布,正式设立大中华区,2017年10月将开启大中华赛季,全年举行不少于5场的联赛,这也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冲浪职业联赛首次落户中国,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全球冲浪联盟。

众所周知,2020年冲浪运动进入东京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是海洋大国,世界冲浪联盟一直大力推动海洋运动的发展,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将联盟数十年的历史经验带到中国,从而带动冲浪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据世界冲浪联盟大中华区董事章伟力介绍,2017-18大中华赛季计划在广东深圳、福建福州、海南文昌、海南万宁、海南陵等地展开,其他世界冲浪联盟区域选手都可以在大中华区联赛中取得统一积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