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参赛须知

2017-07-10 14: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确保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参赛单位注意以下事项: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在北京市体育局注册,参赛资格以2017年度注册期的注册单位为准,运动员只能代表2017年度注册单位报名参赛。

二、请各参赛单位于6月19日至6月23日在北京市体育局运动员注册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报名,并务必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一式两份(需为电脑打印,手写无效),加盖单位公章及医务章后,送至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逾期不报名将按自动放弃参赛论,不予补报。

三、报名经审核接收后,不得更改。如报名运动员出现伤病等特殊情况,出示二级(含)以上医院开具的证明原件,可在各项目领队会上提出更换运动员的申请,如领队会讨论同意更换,则更换的运动员必须符合报名要求。

四、各参赛单位报名时须提交为所有参赛运动员上意外伤害保险的参保证明复印件(部分项目还需提供参保证明原件,详见各项目竞赛规程),否则报名不予接收。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6日—6月30日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先农坛体育场2号楼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四层会议室

六、马术项目报名表下载地址:www.bjcac.org.cn(栏目处-下载中心)

七、各项目报名不收取报名费,集体球类项目收取纪律保证金(每队交纳现金2000元,如比赛中无打架斗殴以及无故不参加比赛等违犯竞赛纪律规定的现象发生,赛后退还)。

八、各参赛单位运动员如有超、破项目纪录的,可于该项目比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提交由裁判长签字确认、承办单位盖章后的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破纪录申请审查表,逾期不予受理。

九、在比赛中达到各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的,可参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各项目最新《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及北京市运动员技术等级相关文件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63018197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