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少年锦标赛网球比赛 8个组别228名选手参赛

2017-07-31 18: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0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网球比赛结束,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6个区的228名青少年选手在两日的比赛中为观众奉献了425场精彩角逐。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网球比赛7月30日结束,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6个区的228名青少年选手在两日的比赛中为观众奉献了425场精彩角逐。

本次比赛设男子甲、乙、丙、丁及女子甲、乙、丙、丁共8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甲、乙、丙组男、女单打、双打、团体赛及丁组男、女单打比赛。按照竞赛规程规定,甲、乙、丙组将参考上届锦标赛成绩确认种子选手,丁组则不设种子选手。选手们在比赛中对抗激烈却不失优雅,技术动作舒展协调,前场小球位置精准,后场对攻力道十足,双打配合默契巧妙,多次上演精彩的直线穿越和网前截击,充分展示了网球运动独特的魅力,博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日比赛的精彩较量,海淀代表队8金5银5铜夺得奖牌榜榜首,东城代表队5金5银9铜屈居次席,朝阳代表队2金2银2铜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