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旅游 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启动

2017-08-10 12: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70810144208_副本

8月10日,2017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8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8月10日讯  2017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8月10日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现场,为四川、新疆地震举行了祈福签名活动。奥运冠军邢傲伟、世界冠军郭丹丹与现场参会嘉宾、媒体记者为地震灾区祈福。

据了解目前“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是国内唯一拥有知识产权体育IP,是国内举办城市最多,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高的全民健身赛事。

2016年首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现场参与人数超过15000人,规模空前。这项具有广泛的群众参与性、全明星冠军引走方阵的专业性和来自全球不同国家选手的国际性,迅速发展并壮大起来,这一系列赛事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优势,已逐步发展成融合经济转型,文化发展、旅游推广、项目合作的的桥梁与纽带。

本次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分为30公里挑战组、15公里业余组和5公里亲子组三个组级的路线。大赛更是为30公里挑战组的前10名选手提高了奖励金额,另外两个组级的前20名选手也可获得相应奖金或等额奖品的奖励,鼓励更多的市民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据从主办方处了解,本届徒步大会在原来的报名平台的基础,将为旅游机构合作,授权开通旅游平台报名,吸引更多的游客在旅游的同时,参加国际徒步大会,体验不一样的体育旅游业态。报名平台8月11日零时对外开放,报名者可以通过网络、微信、现场以及各指定旅游平台报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