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物业管理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报名开启

2017-08-11 10:34 陶冶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物业管理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报名已开启

中国敦煌 3天2夜 72公里

中国物业人携手出征

这是一场不可知的冒险

首届中国物业管理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报名已开启!

==挑战赛介绍==

主办单位: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

主办单位:深圳市砺工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陶冶体育

==联合发起单位==

广东物协、深圳物协、广州物协、珠海物协、甘肃物协、北京物协、彩生活集团、长城物业、之平物业、永安物业、中物教育、博众研究院、普华博睿、凡物商学院等……

(持续增加中)

这是一次与心灵的对话,

一场逃离城市的冒险,

一条突破自我的信念之路,

收获一份不畏生死共同进退的情谊。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这一宏伟构想的陆上丝绸之路,这是一条文化之路、商贸之路、友谊之路,连接亚非欧的古代陆上商业贸易路线,更是东西方之间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沟通之路。

这一次物业人携手踏上古丝绸之路,响应“一带一路”,感受中华商道的开拓精神,在环境中感受“一带一路”共商、共享、共建的原则,在行走中突破自我、发掘自我,在团聚时营造物业人的精英圈子,实现物业管理界的合作共赢,打造属于中国物业管理的命运共同体!

一次与心灵的对话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行者,在徒步过程中感受戈壁黄沙带给你的孤独感,72公里走的是路,修的却是心。孤独者的内心通常潜藏着不被理解的梦想,贫瘠的戈壁大漠看起来就像表面冷漠的孤独者,但触碰过后便知道烈日下的地表如同行者内心的梦想一样炽热滚烫。在孤独中,内心的梦想才更炽烈,内心的方向才更明确,与心灵的对话直接又坚定!

一场逃离城市的冒险

这里与世隔绝,没有信号,只能听到风吹黄沙的簌簌响声,也正是这样的与世隔绝,才能让你放空,告别钢筋雨林里的车水马龙,告别会议应酬间的人来人往,这里你形单影只,平日里的繁杂琐事像被黄沙埋没在身后一样,正是这样的与世隔绝才能让你看到与众不同的宏伟和震撼。

一条突破自我的信念之路

盐碱地、黑戈壁、雅丹、河床,多样的地貌就似多舛的人生,坚持再坚持一下,所谓突破正是一次又一次坚持的胜利,走过的不只是戈壁,还有你的犹豫不决,深陷的足迹才显得更为坚定!翻过的不只是沙丘,还有你的不言放弃,最高点的风景才更为辽阔!

一份不畏生死共进退的情谊

3天2夜,大通铺大锅饭一群人混帐。72公里,举目望去,天地沉寂雄壮而又安静,人在其间显得尤其渺小,“独行快,众行远,合道者不畏山河之险”,几百人天南地北四腔八调,初次乍见没有怀疑与疏远,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简单纯粹。帐篷里席地分享,风沙夜抱团打气,夕阳下跳跃翻飞,晨曦间一路前行,这情谊,你不来,怎能懂?

敦煌,丝路咽喉,千年古镇

莫高窟,佛教艺术圣地,世界文化遗产

月牙泉,沙漠明珠,鸣沙山中一牙清泉

雅丹魔鬼城,奇观异景,鬼斧神工

==赛程安排==

第一天营地(23KM):香炉墩

沿途风景:盐碱地、雅丹、胡杨树、绿洲、牧场

第二天营地(31KM):火烧壶

沿途风景:黑戈壁、河床

第三天营地(18KM):二墩村

沿途风景:戈壁、干枯河床、风沙带、沙漠第一村(二墩村)

==招募对象==

1、各省市物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中高层管理干部。

2、物业管理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如智能化、安防、保洁、园艺、社区经营、设施设备、停车场、物业软件、物业培训等)高层领导。

3、各地物业协会管理干部。

一次挑战 齐聚物业精英

一场盛会 成就你我兄弟

来吧,我们在戈壁在等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