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青少年锦标赛赛艇皮划艇比赛结束

2017-09-18 14: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6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赛艇、皮划艇比赛在金帆后海水上运动中心结束,来自东城、西城、朝阳、门头沟、延庆、密云6个区的89名皮划艇少年劈波斩浪、竞渡后海。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9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赛艇、皮划艇比赛9月16日在北京金帆后海水上运动中结束,来自东城、西城、朝阳、门头沟、延庆、密云6个区的89名皮划艇少年劈波斩浪、竞渡后海。

赛艇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及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为500米单人双桨、500米双人双桨、1000米单人双桨、1000米双人双桨,共有来自东城、朝阳、门头沟、延庆、密云5个区的58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皮划艇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及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男子200米、500米、1000米单人皮艇、双人皮艇、单人划艇、双人划艇和女子200米、500米单人皮艇、双人皮艇。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技术动作连贯、桨频控制合理,在双人项目中配合较为默契,可见他们日常训练的艰苦努力。经过一日的精彩角逐,在赛艇项目中,朝阳代表队12金7银3铜遥遥领先,东城代表队3金5银6铜位居次席,延庆代表队1金2银2铜排名第三。在皮划艇项目中,朝阳代表队以19金8银8铜再次领跑奖牌榜,西城代表队7金14银10铜排名第二,密云代表队3金2银2铜位列第三。

本次比赛全体裁判员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统一选派,他们冒着潮湿闷热的天气,完成了编排、检录、发令、计时、成统等执裁工作,为比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