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世界杯波兹南站 中国队获3金

2019-05-27 10: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划艇世界杯波兹南站中国队获3金

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当地时间26日,2019年皮划艇世界杯首站在波兰波兹南落幕,中国队共获得3金3银3铜。

继25日获得1金1银2铜后,中国队26日又获得2金2银1铜。

林文君/张璐琦夺得女子双人划艇200米金牌。本次世界杯新增混合双人艇项目,中国队派出两对好手参赛,刘浩/孙梦雅、邢松/马亚男表现出色,预赛就分列两个小组第一,决赛更是没什么悬念,刘浩/孙梦雅一马当先,邢松/马亚男虽然前半程不太理想,但后半程奋起直追,最后两对组合轻松锁定冠亚军。

在女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中国组合马亚男/孙梦雅、徐诗晓/张雅珏出战。作为去年世界杯亚军,马亚男和孙梦雅很希望今年能再上一层楼,但是对手加拿大的文森特姐妹组合实力太过强大,一路领先最终夺冠。马亚男和孙梦雅起航略慢,但半程时已升至第二位,最终以落后文森特姐妹1秒半的成绩屈居亚军。文森特姐妹将成为中国队该项目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头号对手。

25日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收获金牌的中国组合刘浩/郑鹏飞,26日继续参加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比赛并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