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足球生态修复 第四届百队杯论坛探讨足球大环境(3)

2017-09-27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6日,第四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论坛在京报集团大厦会议厅举行,论坛主题:“少儿足球,生态修复”,五位来自各界的重量级嘉宾先后发言,对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体系与环境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图为足坛名宿金志扬与代表百队杯参加中德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的球员合影。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2017年的百队杯论坛的关注点立足于青少年足球的大环境,以“少儿足球,生态修复”为主题,邀请到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足坛名宿金志扬、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和北京大学体育文化中心主任何文义五位重量级嘉宾,请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出发,对修复目前青少年足球培养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此外,今年取得百队杯U11冠军的怀柔华文俱乐部队的教练赵岩、张元旺也带了两名冠军队小球员参加了百队杯论坛,并且将在今晚出发,前德国法兰克福,代表百队杯参加中德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

本届论坛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协、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共同主办,体坛传媒集团协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