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去青海支教获力挺 赠排球获学生点头鞠躬

2017-10-18 16:15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邀男排国手一起去青海支教获力挺 赠排球获学生点头鞠躬

今日,惠若琪率领的支教团队在青海循化县藏文中学举行了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此次,惠若琪不仅为藏文中学带来了教育支援,同时还捐赠了排球、羽毛球等一批体育器材和排球架等体育设施。惠若琪的到来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昨天,惠若琪率领支教团经过两次飞机旅行,冒雨连夜赶路终于抵达青海循化县。顺利抵达的惠若琪率领着团队在今天上午与学生们见面,并现场赠送了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学生们对于惠若琪不远万里前来做公益非常感激,懂得感恩的他们在领取体育用品时也纷纷点头鞠躬表达属于他们的谢意,非常有礼貌。随后,惠若琪对学生们进行了基本的排球训练,手把手认真地教孩子打球,学校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对于这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惠若琪揭开了结缘的背景:“我之前参与过一档节目,和南鹏老师有了一面之缘,了解到这边的中学有很多困难。特别是校长介绍说,学校的体育师资力量匮乏,缺少体育资源。我自己是一名运动员,我就读的学校刚好是一所师范大学。所以,能带着同校的小伙伴和社会上志愿者来到这里,带来大家向往的体育课和其他的教育,是我们觉得非常荣幸的事,也是义不容辞的事。”

惠若琪所说的节目是她此前参加的《来吧兄弟》,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为藏文中学赢得了过冬的衣服和文具,当时来到节目现场的青海孩子们让惠若琪非常感动,她当时就说下一次要去教打球。综艺节目中的一句话,惠若琪在如今寒冷的季节里终于抽出时间,不远万里兑现了承诺,满满的正能量,这是对作秀论最好的打脸。

惠若琪的公益行也是得到了很多运动员的力挺,女子重剑奥运冠军许安琪就表示下一次要和惠若琪一起前去支教:“等我把大事办完,再一起。”中国男排国手李润铭赞惠若琪将排球项目带到了一个新高度,惠若琪也是向他发出邀请:“等你们联赛打完的,一起来啊。”李润铭也是愉快地答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足坛宙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