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支球队激烈对抗 3对3篮球对抗赛全国六强产生

2017-10-24 09:34 上海热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热爱,自非凡” 3对3篮球对抗赛全国六强产生

2017年10月22日,3对3篮球对抗赛的最后一个赛区,上海站延续了成都和济南的热辣和疯狂,继续上演洋溢青春光彩的比拼。经过200支球队的激烈对抗,最终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HY球队和上海电力学院的文山球队分别摘得冠亚军,获得了晋级总决赛全国六强的最后两个名额。

高端大气与时尚繁荣并存的上海被誉为魅力“魔都”。这座充满无穷活力和机遇的城市培育了众多精英汇聚的高等学府。来自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五个分赛场的200支球队,为展示对篮球的热爱,激荡非凡的青春,展开了激烈残酷的对抗比拼。

心有热爱,创意非凡。“美女经纪人”用LIVE直播的方式为她的球队训练、比赛加油拉票,积累人气。靓丽的美女经纪人加上创新的篮球玩法,使比赛从开赛前就收获了现场球迷以及网络粉丝的持续关注。在LIVE直播中,主播与观众激情互动,将篮球的魅力和青春的张扬在赛场上展露无遗。比赛间隙,特邀扣篮名将初贺的花式扣篮表演更是引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