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秀健身步道推荐]北青路健走步道

2017-11-24 11:31 北京徒步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青路健走步道    

总长度:4 km强度:弱适用人群:普通地形:山地

公园(景区)简介

北青路健走步道位于北京国际青年营营地内,地处美丽的密云县穆家峪镇阁老峪村。北京国际青年营(Beijing Youth Camp International,简称BYCI)是由北京团市委发起打造的时尚前卫、绿色自然、极具特色的国际化专业青少年户外活动品牌,旨在为青少年创建一个融参与性、实践性、引导性、环保性、开放性于一体的综合活动营地。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

交通情况:自驾:京承高速17出口出,过收费站后右转,过新农村桥见红绿灯右转,上G101国道行驶约4公里后左转进入水库南线,直行3公里,见路中华润希望小镇石碑后左转,直行2公里,左前方见别墅区左转,直行200米见青年营涂鸦墙即到。

步道概况:位置:北京国际青年营营地内

长:4公里

宽:2米

坡度:35度

海拔高度:最高320米

路面材质:土质、砂石等综合

步道类型:环形

步道线路:起点——林间讲堂—观云台---终点

步道设施:指示牌、停车场等

步道特点:步道最高处海拔320米,空气清新,并能观瞰密云水库和希望小镇全景。可以让人与自然紧密结合,深入体会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身心健康。

炼强度:低强度

适宜人群:所有人群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