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男排暂居榜首

2017-11-27 08: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11月26日,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北汽男排在北京光彩主场迎战河南队。在主力江川未上场的情况下,全队发挥出色,3局战胜对手,拿下联赛五连胜。目前北京男排暂居B组榜首。

此前北汽男排做客深圳和南京进行客场比赛。在连续取得了两场客场胜利后,昨天北京队回到光彩主场迎战河南队。昨天主教练李牧以外援主攻蒂略带领王琛、殷杰、王东宸等队员首发出战。河南队雪藏了主力接应杜坤宇。显然李牧教练正在试验新阵容,以更多的变化应对联赛考验。

本次比赛,北京队从小将王东宸到老将王琛都发挥出色,在攻防两端全面占优,直落三局以3比0击败河南队,三局的比分为:25比21、25比14和25比13。外援蒂略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琛得到10分。这样在男排超级联赛B组中,北京队以五战全胜积14分列在首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