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打造排球之夜 殷娜张晓婷率球迷PK

2017-11-28 11:07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女排打造排球之夜 殷娜张晓婷率球迷PK

11月28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八轮比赛将正式打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坐镇主场迎接河北女排的挑战。由于第七轮再次轮空,天津女排休整了10天左右,主帅陈友泉在接受采访时说:“与河北一战,我们还是继续锻炼我们的第一套阵容,经过前面5场球,发现我们的这套阵容需要继续通过比赛来磨炼。”

据了解,津冀之战将被打造成渤海银行排球之夜,球迷凭票到场助威,可获赠渤海银行定制服装一件和助威棒一对。比赛现场还将选出3名特别幸运观众为本场最佳球员颁奖,与女排球员零距离合影。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球童与球员共同牵手进场的环节,有意参与者可留意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公众号页面,发送:宝贝照片+年龄+电话。选中的牵手球童全家三口都将获赠球票以及定制服装和助威棒。渤海银行排球之夜还将特邀天津相声广播《开心麻辣烫》主持人文超在现场上演开场脱口秀。局间游戏“发球大作战”由天津女排冠军球员殷娜、张晓婷分别出任两队队长,现场PK。据了解,排球之夜多名天津籍的奥运冠军、全运冠军、联赛冠军球员都会现身,还有多名“冠二代”领衔28名牵手球童,与津冀两队球员组成豪华阵容。球迷们很期待,球员也是一样。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主场MVP从未旁落,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对每场MVP给予现金奖励,这场津冀之战的MVP还将额外获得渤海银行提供的一组10连号金钞,价值6666元。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在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主帅陈友泉在接受采访时说:“客场与上海队的比赛回来后进行了及时的总结,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近一段时间也进行了针对性地训练,主要是在拦防方面进行了强化训练。和河北队的比赛我们还是继续锻炼第一套阵容。”对于即将到来的渤海银行排球之夜,陈指导也是很期待,他说:“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好事情,能让更多的球迷走进球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也听说有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的任务就是把比赛打好,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芳明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