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津冀战晋升排球之夜 李盈莹获大奖:赚到了

2017-11-29 11: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津冀战晋升排球之夜 李盈莹获大奖:赚到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昨天,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历时61分钟3:0速胜河北女排,继续保持主场不败。天津队主攻李盈莹轰下全场最高分19分,本赛季第三次获得全场MVP。由于本场MVP赢得渤海银行额外提供的价值6666元的十连号金钞,赛后李盈莹笑言:“赚到了!”

津冀之战被打造成渤海银行排球之夜,当晚数千观众来到现场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加油助威。天津广播电台主持人文超在开场进行脱口秀表演时,调侃陈丽怡场上榜样王一梅、场下榜样韩红,引来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天津队延续了前几场的首发阵容,开场后很快就取得了主动,在李盈莹再次强攻命中后天津队13:7领先6分,此后分差越来越大,天津队25:14先胜一局。第二局李盈莹依然威猛,她打吊结合,单局砍下7分,天津队25:15再胜一局。两次局间的“发球大作战”游戏由天津女排的冠军球员殷娜和张晓婷各率领一支球队现场PK,最终张晓婷率领的渤海银行客户队以9:6胜出。第三局河北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倒是天津队这边在二传手姚迪的穿针引线下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最终天津女排25:12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获胜。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李盈莹19分、王媛媛13分,杨艺和陈丽怡各拿下10分。

赛后,天津队主要得分手李盈莹再次被评为全场MVP。这是李盈莹个人在本赛季第三次当选MVP,获奖后李盈莹笑得格外开心。由于本场MVP不仅获得3000元的联赛奖励还额外获得渤海银行提供的价值6666元的十连号金钞,李盈莹笑着说:“赛前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比赛中打球就更有动力了。这个MVP算是赚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的发挥,李盈莹说:“开场进入状态还是慢了些,后来发现对手对我的重扣还是很有准备的,加强了一些吊球,效果还不错。”

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在进攻上,在接发球上还是不错的。如果要总结的话,发球其实可以再好一些。今天进攻点不像上一场那么集中,两个副攻比上一场要好,杨艺这个点还没有完全打出来,可以再好一点。陈丽怡基本发挥了水平。比赛中也进行了一些人员上的调整,也是想让更多的球员适应一下氛围和节奏。”(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芳明 崔跃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