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曾春蕾回归 北汽女排惜败

2017-12-03 08: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曾春蕾回归 北汽女排惜败

昨天(2日),北汽排球主场光彩体育馆出现温馨的一幕。北汽球迷将大大的花束和一盒花朵蛋糕,送给了从意大利归来的曾春蕾。抱着满满的礼物,曾春蕾坦言:“回家真好。”虽然北汽女排苦战5局不敌劲旅天津队,主教练张建章相信,随着队伍磨合的逐步深入,联赛前景会越来越好。

昨天的光彩体育馆座无虚席。看台门票早早被来自北汽的拉拉队以及从天津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包圆,看台上也挂出了“曾春蕾,我爱你”的加油横幅。此战,从意甲回归的曾春蕾联手奥运冠军刘晓彤首发亮相,天津女排李盈莹和陈丽怡等主力也都悉数首发。不过,刚刚从意大利回到北京队的曾春蕾虽然神色不错,但长途奔波加上倒时差,身体状况明显不在最佳,第二局曾春蕾就被换下。赛后主教练张建章表示:“本赛季北京队二传换成了王晨,曾春蕾以前和她没有配合过,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找到默契。”对自己的表现,曾春蕾坦言还需要时间与队友磨合。

来到北汽女排的主场挑战,天津队17岁新锐李盈莹,成为当晚最出彩的人。尤其她在决胜局独得7分,此外全场比赛她进攻60次,得到36分,再加上拦网得到1分,拿到了本场最高的37分。这也是本赛季排超的单场最高得分。相比之下,北汽女排两人得分“上双”,刘晓彤22分本队最高,新锐任凯懿获得14分。

主场遗憾落败,主帅张建章表示,全队仍有收获。他说:“刘梦瑶的表现超出预期。现在曾春蕾作为老队员可以在精神层面帮助本队。后面可以让两人轮换着打,给她更多的时间去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褚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