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杆老枪合砍23分 北汽男排豪取六连胜

2017-12-04 09: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杆老枪合砍23分 北汽男排豪取六连胜

2017男排超级联赛继续进行第7轮较量,北汽绅宝男排坐镇光彩体育馆主场,3比1力克来访的江苏男排。在江川被征调男排世界俱乐部杯的情况下,北汽男排派出王琛和单庆涛两杆“老枪”,为北汽男排锁定联赛6连胜和排行榜首位置。

和上一场对河南的比赛相同,北京队主帅李牧再次雪藏了主攻江川,这也是为了即将开始的世界男排俱乐部杯作准备。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江苏队,主教练李牧赛前就决定对阵容进行轮换,一来让主力球员能得到休息,二来也是让其他球员保持战斗力。本场比赛前,江川因为备战世界俱乐部杯继续被放在替补席上,殷杰与外援蒂略搭档主攻线,接应王琛,自由人丁慧,二传手吴逸闻,副攻为谷佳丰和胡希召。

本场比赛,北京队全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老将王琛和单庆涛的发挥。尤其是单庆涛,作为北京队的老队长,这位31岁老将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表现。单庆涛技术全面,属于保障型主攻,昨天面对江苏男排在首局就发起的强攻,单庆涛不仅加强了北汽男排在网前的实力,更为全队稳住了心神。全场比赛,外援蒂略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王琛和单庆涛分别拿下14分和9分,列全队得分前列,显示了老枪的实力。

本轮联赛战罢,为了让上海男排更好地迎战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的比赛,联赛将进入休战期,直到12月21日再次恢复联赛。今年的世俱杯比赛从12月11日开始,至17日结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