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排3比1逆转江苏男排 迎联赛6连胜

2017-12-04 17:0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迎联赛6连胜

本报讯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七轮12月3日展开争夺。北京汽车男排3比1逆转江苏男排,迎来6连胜。

比赛首局北京队失误较多,25比22江苏队反客为主,先下一城。第二局北京队作出调整,一度以16比14领先,随后江苏队主攻俞元泰发球破坏北京队一传,同时自己的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17平。关键时刻北京队把握住机会,25比23险胜,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北京队各个位置都渐入佳境,一起发力,江苏队尽管不断做出人员调整,但效果不好,25比18、25比21,北京队连胜两局,3比1逆转江苏队,迎来联赛6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

对于本场比赛,北京队主帅李牧认为比赛对抗很激烈,出于保护队员的需要阵容了调整,但队员们尤其是替补队员在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状态。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表示,年轻队员缺乏经验,自身失误较多,还需要通过联赛继续锻炼。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1比3不敌山东,湖北0比3完败于浙江,河北3比0完胜天津,福建0比3负于广东,辽宁0比3输给河南。本轮过后,由于上海男排要出战在波兰举行的世俱杯,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停赛,21日重燃战火。(周 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 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