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站评十大点击率最高排球教练 郎平居首

2017-12-07 11: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国网站评十大点击率最高排球教练 郎平居首

WoV近日公布世界排球教练流量榜单,郎平以22619次访问量居所有所有教练于榜首。

WoV是国外最大的排球数据库网站,收录了超过35000份的个人资料,包括排球运动员、教练、球探、俱乐部、国家队及排球经理人等。

近日,该网站公布了教练个人资料点击率排行榜的前十名,其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以22619次的访问量高居榜首,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古德蒂以9103次的访问量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三的是克罗地亚人伊格·阿里布提纳,本赛季执教于多哈阿赫利俱乐部,他的访问量是8779次。

第四到第十名分别是波兰格但斯克俱乐部主教练意大利人阿里布提纳,上赛季执教于波兰比得哥什的塞尔维亚人米哈伊洛维奇,意大利特伦蒂诺俱乐部的主教练意大利人罗伦泽提,伊朗男排主教练、来自黑山的科拉克维奇,巴西克鲁塞罗主教练阿根廷人门德斯,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莫斯科迪纳摩主教练特尔季奇,俄罗斯喀山主教练阿列克诺。

点击率最高的10位教练:

1.郎平-22691次

2.乔瓦尼·古德蒂-9103次

3.伊格·阿里布提纳-8779次

4.安德鲁·安纳斯塔吉-7453次

5.德拉甘·米哈伊洛维奇-7435次

6.安哲罗·罗伦泽提-7412次

7.伊格·科拉克维奇-7220次

8.马瑟罗·门德斯-7066次

9.佐兰·特尔季奇-6946次

10. 弗拉迪米尔·阿列克诺-6690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