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举行

2017-12-07 15: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徒步大会百色举行

本报讯 12月1日至3日,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德保、靖西)站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的德保县和靖西市举行,来自重庆、北京、甘肃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440人参加活动。

这是德保和靖西第三次联袂承办全国徒步大会。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百色市体育局、德保县人民政府、靖西市人民政府承办。

首日徒步线路位于德保县,从甘沙塘出发,终点在艾屯村,全程22公里。第二天起点位于靖西市渠洋湖景区,最后到达仙峰码头,全程26公里。和前两年更侧重人文景观相比,今年德保和靖西两个地区都以自然风光为主题。

来自山东诸城徒步协会的队员告诉记者,山东现在已经天寒地冻,来到广西徒步这两天阳光温暖,气候湿润,觉得非常舒服。

全国徒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集运动、旅游、娱乐为一体的徒步穿越项目,打造中登协标志性徒步运动品牌。徒步中国则是以全国徒步大会为基础,以完成全国34个省市和特别行政区为目标。(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