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世俱杯力争小组出线

2017-12-11 15:5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孔宁 J087

已经抵达赛地的上海男排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开始世俱杯的比赛,这支上海队的阵容几乎就是国家队阵容,外加两名优秀外援。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虽然面对世界劲旅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队伍还是会力争小组出线。

在最终确定的14人名单当中,主攻手张晨出任队长,主攻线上还有新婚不久的仲为君;副攻线张哲嘉两年前已入选过国家队,饶书涵是年轻国手,谷佳丰是今年国家队大名单成员;接应位置的江川是中国男排当家球星,山东队年轻的接应王径一曾代表U23国家队出战,而且在上周客场3比1击败上海队的比赛中状态爆棚,他的山东队友刘濛是国青队、U23国家队主力二传。两名外援林内尔、孔蒂分别是法国国家队和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攻手。国家队主攻刘力宾正效力于法甲联赛,无缘本次世俱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孔宁 J08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