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品牌商家谋势聚力 力求探寻团建产业未来

2017-12-28 00:3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7运动品牌商家谋势聚力 共赢团建市场

据悉117运动品牌商家发布会,于2017年12月26日在杭州维也纳酒店举行,发布会主题“共筑平台盛世,智赢户外财富”,力求探寻团建产业未来走向,为业者赋能,助产业进化,共创、共享、携手共赢。

此次发布会由117运动主办,现场邀请诸多具有未来感和前瞻性的行业领袖、行业专家、业界大咖一起,通过团建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最新模式、引领行业标准三大主题内容,分享和探讨团建产业的现状,解决行业面临的挑战和难题。发布会现场,数百家团建机构、数百名团建从业者参与,同时依托117运动平台将创新技术应用与团建产业有机融合,为业者赋能,促产业进化,受到了媒体与业界的广泛关注。

杭州市体育休闲协会秘书长开篇致辞,以赞赏的姿态鼓励117运动携手全国拓展商家共同致力引导行业规范。发布会主办方117运动创始人王志猛立足技术平台,分析产业大数据、未来趋势,以建立生态系统的格局角度演讲,和业界同行一起来推动产业升级。

诊脉行业痛点高效连接商家与用户

从商家视角来看,团建游的频次低、市场拓展难。比如每家公司每年团建的频次很低,大概为1-3次左右;如果仅在该场景下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的获客成本或许会很高,投入大量人力、时间成本回报率较低。

从企业视角而言,每一次团建不仅仅是出行福利,兼顾“企业文化传播性”与“创新创意”的同时,还需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对HR们来说选择地点难、策划方案难、兼顾工作同时还要费心团建,劳心劳力之后可能还会落个被埋怨的结果!

而对团建参与者来说去哪里玩?如何玩?特色创意和吸引力变得至关重要! 117运动作为平台方,连接产业上下游,同时关联企业与用户痛点,打通纵深关系。将企业出行场景需求对接商家,通过大数据分析,定制式匹配出行方案。

117运动引领行业新模式让团建更高效

纵观整个团建行业的发展历史。1994-2004年是团建的市场培育及意识启蒙阶段是 1.0阶段;2004-2014年是团建的市场普及深化及标准单品的大生产是 2.0阶段;2014-未来十年团建产业将进入产业大融合与产品大创新的3.0阶段。未来,越来越多的元素比如旅游、户外、体育、教育、培训、娱乐、文化等综合体验都可以和团建产生连接。

117运动平台打破常规团建商业模式,通过出行大数据体系、链接产业生态链、高效接单工具等,提高效率,让团建变得轻松容易。巧妙善用互联网上的大数据,用户(人)-景区(物)-游玩(场景)标签类目体系,(吃、穿、行、游、购、娱)实现多方数据源从源数据到标签的统一加工和自动化处理。用户透视画像分析、客流车流预警分析、团建消费统计分析、舆情监测分析等。从而降低创业成本,提高收益率。

同时117运动平台作为枢纽中心点连接各方,包括人与人的情感连接、连接需求端、连接产品端、连接用户端、连接供给端、连接创业端、连接产业端等,技术支撑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打破信息不对称性。助力商家承接更多的订单,更低的成本,更快捷的管理,更新的业务模式。提供多场景式的组合服务。

引导行业规范共享亿万市场

户外团建市场体量巨大,以全国3800多个城市,3000多万家企业初步测算。如果至少50%的企业都需要企业培训、团建、会议旅游、年会活动,意味着有1200多万企业存在以上企业级服务需求,若以企业年度平均预算至少在5万/年计算;那么1200万企业每年就有6000亿的需求,团建市场的体量是巨大的。

117运动携手商家共同完善产业生态链,规范行业标准化。差异合作、地域协同、共创价值,共享亿万市场。将资源关系型、系统运营型、产品研发型、需求定制型等各类商家接入平台,共享数据。拉通运营类型,和商家共同优化业务模式。117运动平台赋能商家共同建立生态、引导行业规范的目的就是要和业界同行一起来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价值提升。共筑平台盛世,智赢户外财富,与全国商家共享团建市场亿万级财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