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小托马斯明天将复出 无缘战旧主

2018-01-02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千呼万唤始出来!小托马斯明天将复出 无缘战旧主

骑士近期表现有所下滑,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不过令人兴奋的是,他们在休赛期交易来的全明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将在明天迎来赛季首秀。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小托马斯将在明天对阵开拓者队时复出。

小托马斯在上赛季遭遇了臀部受伤但坚持为绿军出战,伤势进一步恶化,以至于本赛季至今都未登场亮相。因此骑士对小托马斯的伤病也十分谨慎,泰伦-卢表示尽管明天小托马斯迎来复出,他将以替补身份完成骑士首秀,并且有一定的上场时间限制。但他并没有透露给媒体小托马斯的上场时间将是多少,只是肯定了小托马斯不会出战背靠背与旧主凯尔特人的比赛。

小托马斯在谈到缺战绿军时很坦然:“我了解自己,我不想再次受伤,所以没必要勉强自己。回到赛场就很棒,二月份我们还会和凯尔特人相遇,那个时候竞争也不迟呀。”小托马斯的话颇有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感觉。当然他主要说的还是对骑士球迷的爱:“感谢上帝的爱,在漫长的过程中,骑士球迷给予了我很多耐心,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爱。”

克利夫兰球迷也能感受到小托马斯对骑士的爱,他虽然缺席了本赛季所有比赛,但在场边为队友加油鼓劲可从来没闲着。如今上场,小托马斯依然相信自己会有更大的贡献,“就是把球放进对手的篮筐,我就是一直得分。”

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28.9分,5.9个助攻和2.7个篮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Ricky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