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地平论后再语出惊人:不打NBA可能会去当和尚

2018-01-02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地平论后再语出惊人:不打NBA可能会去当和尚

在今天凯尔特人主场对阵篮网的一次暂停期间,绿军现场播放了一段主题为 “如果你不是NBA球员,你会想成为?”的视频,视频中凯尔特人全明星控卫凯瑞-厄文表示自己想做的有很多,包括老师、和尚……

“如果我没有打NBA的话,我很可能会成为音乐家、艺术家、演说家、老师或者和尚,”厄文笑着说,“我想做的有很多很多,学识限制了我的想象,学得越多想做的就越多,感兴趣的也就越多。”

网友对于厄文的这番言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没想到是NBA阻止厄文成为和尚……”

其实除了球场上的表现吸睛外,厄文一直都有一些特别的言论让球迷和球员们惊叹,比如他上赛季就抛出过 “地球是平的”的说法,一度在NBA中引起热议,并且得到了多位球员的支持。他当时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厄文是我的小兄弟,他说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吧。”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当时还在湖人的尼克-杨以及已经退役的名人堂球员“大鲨鱼”奥尼尔都站在了欧文这边。

而本不信“地平说”的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似乎被厄文折服。

在11月21日凯尔特人客场加时以110-102战胜小牛的比赛里,厄文发挥出色得到47分,安吉赛后在推特上写道:“也许地球真是平的@厄文”

信奉“地平说”的厄文真的能胜任老师吗?

厄文还曾多次提到自己在休赛期选择吃素,远离肉食,并称这改变了他的生活,成为了本赛季帮助球队赢球的重要因素之一。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利拉德等人的“吃素论”也慢慢在NBA中形成风尚。

此外,作为一名特立独行的球员,厄文还表达过圣诞节不算节日的想法。

“我不太喜欢圣诞节的热闹,”厄文说,“我不觉得圣诞是什么节日。当然我很高兴能和家人待在一起。”

本赛季至今,厄文出战38场比赛,场均32.2分钟时间里得到24.8分3.1个篮板4.9次助攻和1.24次抢断,带领绿军取得东部第一30胜10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丘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