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弗林夺冠 冠军数列世界第六

2018-01-03 09:1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弗林夺冠 冠军数列世界第六

巴黎时间1月1日高山滑雪世界杯1日在挪威奥斯陆展开城市赛争夺。女子项目中,美国选手希弗林赢得职业生涯第37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追平了儿时偶像、奥地利选手希尔德的纪录。

相比于传统回转项目赛道,此次城市赛的赛道更小,全长为180米。希弗林在决赛中战胜瑞士选手霍尔德纳,收获第三名的同样为瑞士运动员,19岁的梅乐生涯首次站上世界杯领奖台。

希弗林与希尔德目前在世界杯夺冠次数榜上并列第六。美国名将林赛·沃恩以78个冠军成为目前拥有世界杯冠军数量最多的运动员。

希弗林极有希望在平昌冬奥会上卫冕女子回转项目金牌。她说:“对我而言,这与大回转、回转或传统滑雪赛事完全不同,你的身边会有其他运动员,对手都希望赢得胜利,尤其是今天的霍尔德纳,她对冠军如此渴望,这需要你付出全力。”

在本赛季世界杯总成绩榜上,希弗林以981分高居榜首,缺席本站争夺的德国选手雷本斯堡以510分排名第二。

男子项目决赛中,来自瑞典的梅雷尔战胜奥地利选手马特,季军归属德国运动员施特拉塞尔。目前领跑总成绩榜的是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

高山滑雪世界杯下一站将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进行女子和男子回转项目较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