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命中率有望创队史纪录 汤神:达到这境界很难

2018-01-03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命中率有望创队史纪录 汤神:达到这境界很难

勇士的进攻在本赛季依然打出了非常高效的数据,场均得到115.2分联盟第一,进攻效率114.5联盟第二,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57.6%,而整体命中率也有50.8%。

赛季已经打了37场,眼看就要过半。在NBA历史上,能保持整个赛季命中率超过50%的球队可不多,勇士此前队史最高命中率纪录是1991-92赛季的50.7%,目前现今这支勇士稍稍领先一些。如果他们在赛季后半程还能保持效率,创造新纪录不是没有可能。

勇士在联盟带起了三分潮流之后,联盟整体命中率其实是在下滑的,但勇士却仍保持着高命中,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在勇士队史上,只有两个赛季的有效命中率突破了55.5%,如今勇士也很有可能创造新纪录。

因为有库里和汤普森,勇士才发展成今天的样子,科尔执教三年,勇士每个赛季的整体命中率都是NBA最高。对此他只说:“我还能说什么?这就是NBA的新时代。”

勇士的投篮跟传球分不开关系,本赛季他们场均送出30.5次助攻仍是联盟第一,在NBA历史上,最高的球队单季场均助攻纪录为31.4次,是1984-85赛季的湖人创下的。

保持这样的高效不是轻松的责任,因此汤普森也说:“如果能一个赛季命中率都保持在50%以上当然很棒,这也证明了我们这一路的进步成长,球队在进攻端的潜力有多大。但要做到真的很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