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托马斯想打更久被我拒绝 小IT:感觉像新秀

2018-01-03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帅:托马斯想打更久被我拒绝 小IT:感觉像新秀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在主场127-110战胜开拓者,本场比赛小托马斯迎来复出,替补出战19分钟,12投6中得到17分,状态相当不错。

小托马斯在外线出手了8次,绝对没有因为长时间休战而退缩的意思。他的状态也让骑士上下都非常满意。主帅泰伦-卢赛后表示:“他打得很节制,都是按我们要求来的。我们的球迷做的很好,热情欢迎了他。他敢于攻击禁区,敢于出手,看到他活跃在场上我也很开心。”

卢还透露,小托马斯向他请求要更多出场时间,但被他拒绝了。他也相信,未来小托马斯仍需时间寻找状态,磨合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事。

小托马斯当然也很开心,“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新秀一样,那么久都没打了,很兴奋。队友都很支持我,让我出手,帮我制造机会。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但等我得分之后,我相信自己已经恢复正常了。”

他也感谢了克利夫兰球迷的支持:“我一场都还没打,但我感觉自己已经得到了骑士老将一样的待遇,这真是很特别的时刻。”

微笑刺客托马斯本人在赛后也连线采访的小托马斯(他还带着自己的儿子),也恭喜了他的发挥。在被问到跟勒布朗、韦德做队友的感觉时,小托马斯说:“我们第一次一起吃晚餐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真实,有时候在更衣室看到那么多巨星,我就觉得自己好像在打全明星一样。我相信我们会让彼此变得更强,我真的为这样的机会感到兴奋。”

有趣的是,著名詹黑斯基普-贝勒斯还不忘借此再讽勒布朗一次,称“骑士现在成了IT的球队”,结果遭到无数嘲讽,出了洋相。

勒布朗赛后心情特别好,他说:“(IT)真的很棒,能在内线得分,会组织传球,肯定能给球队极大帮助。他很久没打,但他一直在努力融入,我们也鼓励他有机会就出手,他今天的表现真的出乎很多人意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