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长跑节携手北京半程马拉松参展中国马拉松博览会

2018-01-04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隆重开幕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首次参展

千龙网1月4日讯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1月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举办时间为期三日,展览规模达到 26,000 平方米,展览内容涉及跑步产业链的每个分支行业,是代表中国马拉松最高水平的展示平台,是国内外马拉松行业交流的重要窗口。

作为中国马拉松领域最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展会,本次博览会得到行业内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成功吸引百余家路跑赛事组委会,赛事运营商、服务商、品牌商,相关知名企业及各大体育媒体参展。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群众性传统体育赛事之一,由北京市体育局及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于今年首次参展,展台位于C3馆CT07号。

1月4日上午9:30,本次博览会正式开幕。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厦门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展会上,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通过历史照片和实物展览、历年参赛服装和完赛奖牌展示、赛事精彩视频轮播、趣味拍照、幸运抽奖等多种方式,向广大马拉松爱好者精彩展示了赛事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魅力,吸引大批马拉松爱好者驻足观看并参与现场互动。同时,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向马拉松爱好者们详细地介绍了赛事有关情况,对马拉松爱好者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为赛事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氛围。

除各参展单位集中展示外,本次博览会还设置了主题峰会、高端论坛、一对一洽谈会、手摇马拉松、室内马拉松、新产品发布会等多个项目,邀请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供稿: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 摄影:李博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