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干?国际撬联拒认奥委会对俄兴奋剂判决

2018-01-04 09: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对着干?国际撬联拒认奥委会对俄兴奋剂判决

国际雪橇联合会于1月2日宣布,被国际奥委会调查组认定索契冬奥会时“违规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雪橇运动员将不会受到来自协会方面的制裁。

据美联社报道,两名被奥委会处罚的运动员分别是塔季扬娜·伊万诺娃和阿尔伯特·杰姆琴科,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无舵雪橇项目中获得银牌。上个月,国际奥委会调查组发布了索契冬奥会的兴奋剂调查结果,二人被终身禁止参加奥运赛事并勒令退还其索契冬奥会上获得的奖牌。

国际雪橇联合会在1月2日的纪律委员会会议后发表声明称,“不能完全确定”两名俄罗斯运动员使用了兴奋剂,因此将不会受到协会方面的惩处。这一判决与国际奥委会的判决抵触,但无法改变奥委会的制裁。两位运动员仍保持“禁止参加奥运赛事”的状态。

目前,伊万诺娃仍活跃在雪橇赛事中,根据国际雪橇联合会的判决,她将获准参加1月6日至7日举办的世界杯赛事。杰姆琴科已转型执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Erik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