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战7个月的小托马斯 复出感觉像处子秀

2018-01-04 09:1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托马斯 复出感觉像处子秀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骑士队在主场以127比110战胜开拓者队。休战7个月的后卫小托马斯在昨日比赛中伤愈复出,他总共出战19分钟得到了17分,表现很高效。赛后托马斯说:“伤愈复出的感觉就像新秀去第一次打NBA比赛。”

托马斯在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时伤到了臀部,后来他经历了手术,并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伤病恢复。在去年休息期时,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完成了球员交易,托马斯从波士顿去了克利夫兰,但是在加盟骑士队后,他仍然无法出战,直到昨日才第一次披上了球队的战袍。

在比赛中,当托马斯被安排上场的时候全场的骑士队球迷给予热烈的掌声,这令他非常感动,“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因为我此前还从来没有为这里的球迷打过一场比赛,但他们对待我就像这里的一个老球员一样,这对于我而言真的是意义非凡。”

托马斯上场后在开始阶段还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几次进攻都没有命中,但逐渐地他找到了比赛节奏,得分也随之增加。“他很棒。无论是他的得分,还是助攻,抑或是跑动等,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队友詹姆斯评价托马斯说。

由于托马斯是刚刚伤愈,因而骑士队给他制定了上场时间的限制,不能超过20分钟。但对于托马斯而言,他感觉自己能出战的时间达到40分钟,“我觉得自己没有问题,但球队想要更多的保护我。我会遵守球队对于我出场时间的限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