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再谈转会:球队不想留我 已不在意LBJ怎么想

2018-01-04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再谈转会:球队不想留我 已不在意LBJ怎么想

虽然小托马斯无法出场比赛,但凯尔特人对阵骑士之战仍是今日的焦点。而赛前,关于厄文与勒布朗之间的话题再次引爆了话题。

在谈到为何让骑士交易他时,厄文说道:“他们不想让我留在这儿。”而在赢下与老鹰的比赛后,勒布朗则表示,现在再说这些已经毫无意义。

这两位带领骑士三进总决赛并拿下队史上第一个冠军的球星,如果不就这一话题进行直截了当的对话,这场戏剧性的演出就不会在NBA落幕。

不过对于球迷而言,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事。勒布朗作为时代最好的球员,在这之前已经连续七年打入总决赛了,但如今厄文所在的凯尔特人似乎走在了他前面,他们也将在今日再度交锋。

而对于球员而言,则有很多事情等待他们解决。厄文9月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没有跟勒布朗提过要离开的事,也不在乎这位球队老大如何表态。当时勒布朗在媒体日上也未就他们之间的关系做太多描述,只是不停地说“厄文只是个孩子”。

厄文队友透露,勒布朗“孩子”的言论明显惹恼了厄文。而根据骑士相关人士消息,厄文的父亲德里克非常不喜欢勒布朗,而且这种观念影响到了儿子。

当然也有篮球方面的原因。对厄文而言,不仅是勒布朗没有照顾到他的情绪,主教练泰伦-卢也是如此。有记者披露了上赛季训练时的一段对话。

“凯里,”卢说道,“我想你打球的节奏更快点。”

“为什么?”厄文回应道。

“如果我们节奏更快,我们会得到更多轻松投篮的机会。”

“我不需要通过快节奏来获得投篮机会,我可以随时创造投篮机会。”

“我不是指你的投篮。我是讲杰弗森和JR-史密斯。”

“那是23号(勒布朗)的工作。”

对于卢教练,厄文表示:“我一直在尝试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并且问我自己‘怎么做对球队最有利’?有时我不知道答案。我不得不独自思考这个问题,其他人基本没有提供多少帮助。”

在厄文看来,骑士并没有完全开发他的潜力,只是把他作为一个进攻终结者和打破僵局的单打手,而不是一个真正的组织后卫。卢当然有理由把厄文放在第二选择,因为队伍中还有勒布朗这样历史级球员存在。

因此正如厄文所说,他的离开是不可避免的,因为骑士没法处理好他与勒布朗之间的关系。幸运的是,厄文转会去了凯尔特人而不是类似于太阳这样的重建球队,球迷们有幸能看到两人的正面交锋。

如今,当谈到是否勒布朗有平等对待他时,厄文显得毫不在意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这样想,我也完全不在乎,更不会因此睡不好觉。两支球队都处于巅峰期,我们都会为了胜利而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