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我儿立陶宛打打就能去湖人 或在当地买豪宅

2018-01-04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我儿立陶宛打打就能去湖人 或在当地买豪宅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拉瓦尔-鲍尔让利安吉洛和拉梅洛两个儿子到立陶宛打球是不明智的举动,但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老鲍尔可不这么认为。

今天,他已经带着儿子飞抵立陶宛,同时也公布了自己的“雄伟计划”。“我们到了立陶宛一打出名字,这两个孩子就会加盟湖人的。”他说。

拉瓦尔相信,他两个儿子会在立陶宛联赛打出统治力,“用不了几年就能返回洛杉矶”,加盟他的大儿子伦佐目前所效力的湖人。

他还说,自己计划在立陶宛多住几周,为孩子们找到住的地方,如果可能,说不定直接在当地买豪宅,“就起名为Big Ball之家!”他美滋滋地说。

有媒体也在机场发现,19岁的利安吉洛拿的行李包还是以前他在UCLA大学用过的,上面还有自己的号码,看上去对曾经的日子还依依不舍。但因为偷窃事件,UCLA把他无限期禁赛,直接影响到他今年的选秀前景。

不过从球爹的口风来看,利安吉洛似乎并不会那么快返回美国了,可能他也真的明白,NBA业内人士都并不看好儿子,就算参选恐怕也是无人问津。

不过怎样,他的湖人梦都还没有破灭,反正那都是很久以后的事了,现在吹吹牛也无所谓,他是永远都不会停止炒作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