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曾拒向骑士老板承诺留队 美媒:有选择才有权力

2018-01-04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曾拒向骑士老板承诺留队 美媒:有选择才有权力

NBA记者MacMullan报道,去年夏天在厄文的交易发生之前,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想要从勒布朗-詹姆斯那里得到留队承诺。但勒布朗拒绝给出承诺。

勒布朗-詹姆斯拥有一个相当明确的谈判策略:有选择才有权力。在谈判时你的选择越多,你的谈判立场就越有力。所以,不管他最终是走还是留,在市场到来之前他不会承诺任何事情。

去年六月份,媒体报道骑士队寻求与菲尼克斯太阳队进行交易,而交易主角是厄文。据了解,骑士会和太阳、步行者进行三方交易。骑士将把厄文和弗莱送到太阳,并从中得到保罗-乔治和布莱索。但太阳最终拒绝送出他们的首轮第4顺位选秀权,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约什-杰克逊。

这只是一笔潜在交易,并没有任何正式的报价。但这还是深深刺痛了厄文。他相信这是勒布朗阵营所精心策划的交易。厄文在感觉自己不被骑士队所需要后,于七月份主动提出了离队申请。据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透露,当时在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的建议下,骑士队考虑告诉厄文球队并不会交易他,并且会把问题解决好。

然而,在这一切发生之前,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就找到了自己的当家球星勒布朗,希望勒布朗能承诺在2017-18赛季后继续留守克利夫兰。而据来自骑士内部和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拒绝给出这样的承诺。

这并不勒布朗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次离开骑士(尽管联盟中大部分消息人士都希望他这样做)。Kurt Helin表示:“我认为就连勒布朗自己也不知道他会在夏天做出怎样的决定。骑士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将会对他的决定产生极大作用。”

无论如何,勒布朗不会作出承诺,放弃自己的谈判选项。吉尔伯特清楚这一点,但他还是必须进行交易。从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易来看,他们既需要即战力,也希望有未来保障。所以,他们最终要到了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尽管目前看来篮网的选秀顺位会比预期低)。

接下来,勒布朗的决定将会成为7月1日最大的事件。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