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库里复出让打球容易许多 勇士因1点称霸联盟

2018-01-04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库里复出让打球容易许多 勇士因1点称霸联盟

明晚,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复出现在让他们打球容易许多,勇士之所以称霸联盟是因为他们的球队深度深厚。

上一场比赛,勇士大胜灰熊,缺席快一个月的库里刚一复出,就神勇无比,全场比赛17投13中,3分球13投10中,砍下38分,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这让汤普森叹服,“他回来了,我们都很兴奋,因为他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容易许多。看他打球,实在是一种享受。”

在今晚客战小牛之前,卫冕冠军29胜8负,领跑全联盟。汤普森表示只要他们能够保持健康,就无人能够阻挡他们,“如果我们在场上打球的五个人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就是不可阻挡的。”理由就是他们的深度,“真正让我们拉开球队的是深度,我们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替补阵容,这在过去三年或者四年里都是如此。”

完全可以想见,火箭明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是一场西部巅峰对决,也是对缺失哈登的火箭的最大考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